澄心不灭

江澄粉

同苦

“江澄,我……”

“无妨,你动吧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魏婴小心翼翼,慢慢抽、动起来,他看着身下闭上眼睛的江澄,看着江澄长长的睫毛,听着江澄微微的喘息,分身又肿大了一些。不对,这感觉可不太对。。。。。。

魏婴从情、欲中回过神来,他俯下身子抱住江澄,轻轻在他耳边吐出几个字,“江澄,阿澄,你试着用用灵力,”一边说着,身下动作却不断。江澄睁开眼睛,皱了皱眉头,试着调动自己身上的灵力,果然,虽然只有一丝丝,却是真真实实存在的,这和那日他拍魏无羡那一掌时的状态可不一样。

“魏无羡,我感觉到灵力了,啊。。。。。。”本是欢喜的一句话,却因为魏婴的突然深入而被迫呻吟。

“那就好,好”魏婴见江澄竟真的获得了灵力,心中甚喜,猛地在江澄脑门上亲了一口。江澄条件反射似的想打他一拳,无力地手刚抬起来便被魏婴捉了去放在自己的脸上,“江澄,你看,这法子有用,我们一定能为江叔叔和虞夫人报仇,一定!”魏婴的眼睛竟已红了,江澄偏过头闭上眼睛不再看他,魏婴也只闭上眼睛,不断动作着,他一下一下,情、事被他做的是那样虔诚。江澄感到胸脯上有一滴滚烫的泪,这泪水温暖了他的胸膛,也滚烫了他的心。

自从得知江澄被化丹,魏婴便疯了一般寻找办法,最后还是温情告诉了他,其一是移丹,几率不到五成。其二便是双休,他与江澄师成一派,灵力同宗同源,双休能让二人共享一颗金丹。

“把我的金丹剖给他吧。双休。。。。。。我倒是没什么,只怕江澄死也不肯”。魏婴抓住温情的衣袖,苦苦哀求她,“哪怕五成几率也是行的,我没了金丹还有别的出路,江澄素来看中自己的修为,没了金丹,他就没有生的意志了。”眼见着温情露出怜悯的神情,他慢慢走到床边,看着昏迷中的江澄,轻轻摸了摸他的脸,柔声说道,“虞夫人要我拿命护着他我也愿意,一颗金丹又算什么,阿澄,师弟,你得赶紧好起来。”

温情答应了。

可江澄不答应。

江澄早就醒了。

 


评论(22)

热度(776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